close

阿財從小備受眾人疼愛,

但在阿財心中還是有喜愛的排行榜:

第一名:財麻(阿財說:最愛財麻了!因為吃喝拉撒都靠財麻....)(尊敬成分居多)

第二名:史瑞克(阿財唱:莫名的我就喜歡你...深深的愛上你!沒有理由,沒有原因..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 (1分鐘沒見就好像1年沒見!會哭著說話~)

第三名:財拔(阿財說:撇掉偶爾會欺負我之外,其實還可以!)

          (3小時沒見就好像1年沒見!會哭著說話~)

第四名:螺絲(阿財說:我都知道是你在背後說我壞話、抓我小辮子!!)

          (曾經連續8次跳躍過螺絲,眼睛裡完全沒有螺絲的存在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前陣子史瑞克要去大陸出差,一去就是一個月,於是.........

1.

IMG_0112.jpg 

2.阿財說:請聽李聖傑的「遠走高飛」,就知道我的心情~

 IMG_0111.jpg

3.看不慣的螺絲把阿財趕了出來......

IMG_0113.jpg 

4.失望與無奈.....

IMG_0114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常說,阿財對史瑞克真的是"用了整個心臟在愛"!

自從阿財被結紮後,對具有雄厚男性賀爾蒙的史瑞克簡直就是愛瘋了......

財拔說:分點愛給我吧,拔拔會好好疼愛你的!阿財~

阿財說:你不欺負我就謝天謝地了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