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0215.jpg 

天氣依然好的不得了,回台北前就順便去飛牛牧場玩玩,在場有三個人一隻狗沒去過~

豔陽高照,路旁有賣風箏、飛盤等玩具的攤販,

螺絲下來買了一個「飛龍在天」的風箏~

阿財順便下來放風....

IMG_0213.jpg 

飛牛入場門票不會很貴,裡面又蠻大的,感覺比新社莊園好玩點,

上次去皇后鎮森林沒拍到阿財與羊的第一次接觸,所以這次就讓阿財跟羊ㄇㄟㄇㄟ在接觸一下,

IMG_0230.jpg 

這裡的羊很活潑也很貪吃,也絲毫不怕阿財,有幾隻羊被阿財聞煩了,

會試圖用只長出一丁點「角」的頭頂一下阿財!

IMG_0232.jpg 

農場內除了羊ㄇㄟㄇㄟ外,當然還有飛牛啦,只不過飛不起來...........(冷)

還有「鴨BB大遊行」,我們本來以為鴨BB大遊行應該是幼鴨,也就是黃黃的幼鴨出來繞圈圈吧!

結果是幼鴨的爸媽,白白的大鴨子出來遊行,讓民眾可以拿飼料餵一下鴨子們...一一"

還有租小羊ㄇㄟ、小鴨子的服務,讓你可以短暫照顧10分鐘,體驗一下餵奶的樂趣~

當天太熱了,所以史瑞克就買了香草冰淇淋吃,也分給阿財解解渴!

IMG_0240.jpg 

IMG_0244.jpg 

園區內逛一逛走一走,聞聞草地的味道,找地方放螺絲「飛龍在天」的風箏,

可以放風箏的地方很多,就看史瑞克在草地上衝來衝去,風箏一樣死皮賴臉的垂在地上,

一點都沒有想要飛上天的衝動!!

IMG_0255.jpg 

阿財站在旁邊桌子上,看著愛人史瑞克跑得上氣不接下氣。

IMG_0294.1.jpg 

最後.....放棄了,史瑞克說:根本就沒風怎麼飛得起來!!!(氣)

但.......

偏偏有其他遊客的風箏飛得又高又遠呀...............(遠目)

IMG_0307.jpg

繼續往前走,到了蝴蝶生態區,拍下了幾張美麗蝴蝶的照片~ 

IMG_0266.jpg IMG_0274.jpg

最後要走回去時,在一條長長的路上,索性就把阿財放開,讓阿財自己走一走,

雖然還是有點「挫挫的」,但是可能是因為阿財走累了,所以並沒有拔腿就跑....

一直乖乖的走在前頭,叫他還會回頭來等你,真是長大了呀........(大心)

IMG_0289.jpg 

就這樣結束了飛牛牧場的行程,飛牛牧場其實還蠻好玩滴....很適合帶狗子去走一走~

下山經過一處處花田,於是一行人又停下來拍拍拍了!

IMG_0323.jpg 

阿財與花

IMG_0313.jpg 

(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