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IMG_0097.jpg

趁著過年連續假期,待在家裡多無聊,於是就安排了台中二日一夜遊~

話說今年過年竟然沒有打到「麻將」,真可惡!

早上預計九點出發,但史瑞克太愛賴床,所以我們約莫10點才從三重出發!

一路直奔台中,在苗栗之前都還是陰雨飄飄的天氣,

過了苗栗就豁然開朗,太陽一整個刺眼,真的有點羨慕住在中部的朋友阿....

完全依賴衛星導航的我們,竟然沒有人做功課,衛星導航就帶領我們一路衝向一條條不知名的道路,

驚覺不對時,衛星導航機器也因此沒電,自己知道錯自動關機了.........

於是財麻求助在台中的地主「小劉」,既然都來了就去他的85度C光顧一下吧!

(雖說光顧卻沒付錢阿!!!)

IMG_0081.jpg 

囂張的跟她男友還有她拍完照後,大夥兒就往新社莊園出發了~

我只能說北部下大雨所以大家都跑來中部了,整個新社莊園都是人!

IMG_0099.jpg 

大家都人手一台相機,一直不停的拍拍拍,

不過新社莊園好像也只能拍.......

IMG_0102.jpg 

新社莊園就是古色古香的一個地方,佔地很大,園內除了建築物外還有一個大池塘,

裡面有.....鴨子!

IMG_0170.jpg 

我個人是覺得門票有點小貴啦,不過喜歡看風景、呼吸新鮮空氣的人,不妨可以去走走,

當天實在太多人了,感覺空氣都稀薄了起來!往哪兒走都是人..人...人!

最後阿財與貓頭鷹ㄅㄟㄅㄟ照一下。

IMG_0141.jpg 

逛完也4點了,於是出發前往台中市區的飯店,去check in!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l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